为什么说读懂了河就读懂了世界

    更新时间:2019-11-07 09:52  

美国纽约的长岛、洛杉矶的比华利山庄、加州的OrangeCounty、日本东京湾、香港浅水湾、悉尼玫瑰湾,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高尚生活区都与城市中心的水岸相联,河景住宅不仅诠释着生活于都市中的人们对于自然栖居的向往,而且另一方面,其得天独厚的特性也自然而然地将其精神特质转化为财富价值,催生住宅价值的腾飞,也成为一个城市精英人物、财富阶层对话的重要平台象征。

(示意图)

倚河揽景,回归自然原生生活

古人云:“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一座城市有自然水体,它就有了灵性。人将城市水系比作城市的血脉,“夫地之有水,犹身之有血脉,河流塞,则风水伤。”建筑可以复制,但纯粹的自然、生态的景观却无法复制,零距离的自然生态景观更是难得的瑰宝。在城市不断腾飞发展的金胶州,能够独揽一条河的盛景,不仅是成功的象征,更是一种全新生态人居的体现。

三里河公园,被誉为胶州的“母亲河”总占地面积31.8公顷,其中主体水面面积为10公顷,打造"一心二桥三园多丘十八景"的自然山水格局,漫步其间,春觅新绿,夏躲骄阳,秋静果香,冬筑雪人……享受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兑现真正意义的健康生态人居。作为胶州难得的河景豪宅,龙湖·天鉅倚靠国家AAA级景区的三里河公园,坐拥一线河景稀缺自然资源,享有绝无仅有的生态景观。推窗即景,满目尽翠,绿树繁花,摇曳趣致时光。 心心念念的诗意慢生活就此开启。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