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街】都市新体验 邂逅雅致生活

    更新时间:2019-11-07 09:43  

都市的生活忙碌,做的都是急不可耐的事情。在闲暇时刻才能看到自己停下身影的样子,想要独享这一刻的静谧与繁华。楼下的一家小店,热烈的秋风吹响门前的风铃,于这一刻寻找一处心灵的栖息。生活的静谧更来源于对生活的享受,而生活的享受更趋向于一个优雅的环境。而天街给予的恰恰是这种繁华深处的雅致生活体验。

示意图

2018年龙湖昱城入驻岛城,落子胶州,在龙湖昱城百万体量大城的基础上,携“天街系”商业综合体强势入驻,作为青岛首座龙湖天街,昱城天街秉承“天街IP”理念打造胶州龙湖·昱城天街,秉承着活力、社交、品质、趣味、运动的设计理念,赋予胶州生活新成色。

示意图

正如龙湖以往的品牌理念,天街的存在给了生活格调最直接的诠释,强调生活方式的昱城天街,从体验和视觉上给生活居住最精致的享受。年轻人更向往的潮流新地标,一种动感生活的新体验,一个健康娱乐的场所,更是一个和朋友享受乐趣的地方。抛弃忙碌的生活,闲暇的时候更是对生活最美好的诠释。

昱城天街航拍实景图

时光的沉淀让一座城市更有文化,光阴的流逝让天街变得立体起来,青岛龙湖昱城天街经过一年的时间沉淀,逐渐走进大家的目光当中,现在的龙湖昱城天街加速施工中!让未来照进现实,兑现“天街系”美好生活,点亮胶州繁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