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千亿自贸区 TA将迎来红利爆发时代?!

核心提示: 自贸区对城市发展的影响,你真的懂吗?

海南自贸区——为城市带来“强磁场”

2018年10月16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开“候鸟”人才工作站计划,吸引了每年百万人次的人才到海南参与到城市建设之中,并逐步将“候鸟”转为“留鸟”,目前,海南自贸区已经有3822家企业落户,人才战略初见成效。(信息及数据来源:搜狐网)

(实景图)

广东自贸区——为城市链接“新引擎”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于2014年12月,面向港澳台深度融合,至2018年,广东自贸区已完成122项改革试点任务中的119项,完成率达97.5%,吸引7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区内共设立港澳资企业1.1万家,与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深度链接,成为城市发展的强有力的新引擎。(信息及数据来源:环球网)

(实景图)

从以上自贸区的例子,不难看出,无论从经济、技术、人才、金融、产业等方面,自贸区对城市的影响都不容忽视。在自贸区政策支持下,人才的聚集、资本的流通、企业的进驻都会让城市更有动力、更有活力、更加富有想象力。于青岛而言,西海岸新区再加持自贸区光环,进入到真正的“高光时刻”。

中德生态园以超前的世界眼光进行布局和打造,更落定自贸区核心区-国际经济合作区的红利,必将承载更多的关于青岛的未来想象。青岛龙湖光年,择址中德生态园核心,以龙湖匠心打造双地铁TOD未来大城,接轨国际;以龙湖造境实力打造升级墅境人居。真正实现让家“长”在花园里,同时在家门口连通世界。一步未来,近在龙湖光年。

千亿自贸区,百万小高层

龙湖·光年,择址自贸区核芯中德生态园

双地铁(规划中)TOD未来大城,接轨世界

建面约89-119㎡德式央景精妆小高层

火爆认筹中

一步到位奢享墅境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