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超流行的都会生活进化论 你get到了吗

核心提示: 怎样的都会生活,才能成为范本?是执掌都市繁华版图,还是呈繁华之上尽赏绿意鲜氧?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告诉你,美好的都会生活就是要两者兼得,从容生活一步到位。

怎样的都会生活,才能成为范本?是执掌都市繁华版图,还是呈繁华之上尽赏绿意鲜氧?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告诉你,美好的都会生活就是要两者兼得,从容生活一步到位。

显贵地段 当红不让

执掌岛城繁华版图,以多维立体交通诠释城市发展维度。龙湖·春江天境雄踞海尔路首,占位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青岛主城C位,沿城势前行,演绎舒居大城格局。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主城各区转瞬即达。无缝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高架,多条城市主干道连通,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无论是驱车上班、与好友会面,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满足不同人群多样的出行方式,出行通畅无忧。

目及之处 尽是繁华

繁华是城市的原始魅力,缩略了城市的剪影。龙湖·春江天境承载三大商圈繁华盛境,乘M3地铁一站即达乐客城,4站即享凯德MALL,8站畅玩金狮广场。闲时与好友相约,逛潮流时装,品味不同地域的美食,追一场最新的电影,闲暇之余,在健身房肆意挥擦汗水,在书店享受一段娴静的阅读时光,关于幸福生活的向往都可以实现,繁华天境,离一站式都会生活更近一步。

全龄乐园 趣享时光

繁华的都市空间里,亲近自然是生活本真的追求,龙湖·春江天境创新底层架空、开创木舍之家、多维龙小湖乐园,以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满足全龄人群的多元需求,下楼即可畅享绿意鲜氧,卸下一天的疲乏,将自己搁置在自然之间,遇见欣喜与安静,让目之所及借势风景。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让居所的丰盛配套成就都会生活的幸福感。龙湖·春江天境远见大城格局,坐拥商圈、交通等配套资源,执掌一城繁华,畅享万千精彩,让生活于此的每一个人,卸下了时间与身份的重负,静静享受每一刻的曼妙时光。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也不将就。现5#新品火爆加推,赢占百团大战×双十一双重优惠,臻席难得,11月抢房风暴不容错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