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都是童年 这里凭什么不一样

核心提示: 一个温暖的家,有什么意义?一份调查足以展现。

一个温暖的家,有什么意义?一份调查足以展现。

《全国家庭教育状况调查报告(2018)》显示:“温暖的家”是孩子认为人生最重要的事情。调查显示:四、八年级学生认为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排名第一位的均为“有温暖的家”(39.3%、49.4%),人数比例远高于“有钱”(1.2%、1.3%)、“有社会地位”(0.6%、0.9%)、“有权力”(0.6%、0.6%)。由此可见,良好的环境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龙湖·春江天境匠心营造全龄乐园,为全龄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家门口的游乐园

开创性底层架空,约3.9米层高,打造儿童、亲子、社交、老人四大主题空间,在体魄、心智、社交三大成长要素全面关怀,多重完美主义细节,保障玩乐安全与舒适。开创性木舍之家,以四大复合空间,七大功能分区,让生活中点滴都充满童趣。近千平龙小湖乐园,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照顾全龄段儿童成长需求,成长之路更加顺畅,将童年的所有想象尽揽于此,让精彩充盈于平凡的每一天。

家门口的学校

古有孟母三迁,择学府为邻。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天赋学府中芯,护航菁英未来。紧邻青岛第六十二中,哲范小学、智慧树幼儿园,周边多所优质学校环伺,满足幼小初高多重教育需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好教育。不必费心跑远处,优质教育资源一站式直享。

在城市生活,亦在自然中成长。龙湖·春江天境让孩子的每一步成长之路都充满童趣,开启孩子成长的新篇章,给孩子一个不凡的起点。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也不将就。现5#新品火爆加推,赢占百团大战×双十一双重优惠,臻席难得,11月抢房风暴不容错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