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伪造付款截图诈骗了200多包服装,这个女骗子脑洞大开

一名销售服装的女子为了省下进货钱,伪造付款截图发给即墨服装市场的卖家,诈骗了200多包服装,价值17000多元。近日,即墨公安分局将骗子抓获。

9月中旬,即墨公安分局市场派出所接到杜先生报警称,他在一网络交易平台被骗走17000多元的货物。民警调取了杜先生的交易记录和进出款记录后发现,和他有生意往来的女子刘某(36岁,菏泽人)有重大嫌疑。民警赶赴郓城,在当地警方配合下,迫使犯罪嫌疑人刘某主动投案自首。

刘某供述,2018年12月以来,她将母亲的支付宝账号和头像改成了受害人杜先生的,多次将货款发到母亲的支付宝帐号上,后将截图发给受害人,称货款已付。因为平日交易量信息较多,杜先生没有仔细审核,认为已经收到货款,往刘某提供的地址发去200多包服装,价值人民币1.7万多元。

目前,刘某已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