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美首张5G套餐卡正式开出 5G手机热度直线拉升

10月31日,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5G商用套餐正式开售。为推动5G网络使用普及,国美联合上海联通在国美上海浦建店5G体验厅举行了5G商用首发活动。上午9时,国美上海浦建店5G体验厅活动现场消费者排成长队,准备办理5G套餐,率先感受5G网络的高速体验。其中,来自某地产公司的史先生成为了国美售出的第一张5G套餐卡用户。

图片6

据了解,史先生此前在国美5G体验厅体验5G网络时,被1GB/秒的下载速度所震撼,而之后便一直等待5G SIM卡的开售。作为一名科技发烧友,史先生选择了联通5G网络的299元/月套餐,该套餐包含每月100G全国流量,超出后3元/G,语音通话1500分钟,速率为1G。据国美负责人介绍,此前咨询5G套餐的用户络绎不绝,对5G的商用非常期待,10月31日当天售出了107张5G套餐卡。

据悉,三大运营商本次发布的5G商用套餐,月套餐费用的高低除跟流量、语音时长有关外,还跟上下行速率挂钩,199元(含199元)以下套餐上下行速率最高为500M,199元以上的套餐速率最快为1G。

国美零售作为三大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成都、武汉等重点城市建设成5G体验区150余家,这些5G专区正在紧锣密鼓的与当地运营商进行业务对接,11月上旬将陆续开售5G套餐。

图片1

此外,华为Mate 30系列5G版今日在国美渠道正式开售,国美门店现场咨询选购Mate 30系列5G版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消费者选购手机后直接在国美5G体验厅办理5G入网流程。毫无疑问,5G网络套餐的开售直接影响了5G终端的销量,5G商用化也将进入普及阶段。

在5G网络到来之际,消费者对于5G手机产品的购买意愿愈发强烈。根据国美此前公开的数据,国美5G版Mate 30系列手机的单日预约量已超过4G版的5倍,倍增的需求量推动5G手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目前国美已售包括华为Mate20 X 5G版、Mate 30系列5G版、三星Note 10+ 5G、三星A90 5G、vivo NEX 3 5G、iQOO Pro 5G等多款5G商品。此外,小米Redmi K30、OPPO Reno 3、OPPO V30等即将发布的5G新品也会在国美首发开售。国美通过5G网络与5G终端的双线布局发展,助推中国5G套餐的商用普及,让消费者率先感受到快人一步的5G速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