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安迅物流提速不提价 带您畅享双十一

核心提示: 作为零售业领军企业的国美,宣布本次双十一活动期间安迅物流不涨价、不涨价、不涨价!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电商的“必争之地”,也是快递最繁忙的日子,近日,多家快递公司纷纷调整了快件派送费用,加入双十一涨价阵营,事实上,快递从双十一起持续10-15天涨价已成为惯例,也从侧面反映了各大快递公司今年双十一物流成本的上升,这让很多用户叫苦不迭,由此引发了用户对于各大零售平台的物流费用的疑虑。

作为零售业领军企业的国美,则在此时宣布本次双十一活动期间安迅物流不涨价、不涨价、不涨价!国美安迅物流一直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会因为阶段性的成本增加,就将这项成本转移到用户身上。在双十一紧密的物流节奏下,国美还能做出此决定,凸显了其对于服务的重视。

图片3

物流不涨价的同时,国美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尤其在双十一这种物流旺季,服务质量更是不能打折。从2017年国美安迅物流推出了“送装一体”服务以来,上门为用户完成送货、安装、调试的一体化服务的方式收获了众多用户点赞,不但提升了物流配送效率,也大大节约了用户等待送货安装的时间。目前,电视品类的“送装一体”服务已覆盖全国,洗衣机品类“送装一体”服务也已覆盖到全国重点460个城市。此次双十一在国美购买电视、洗衣机等大家电,国美安迅物流将全力打造送货+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为更多的家庭一次性解决家电送装问题。

实现“高标准服务”的关键在于背后的国美安迅物流团队,据了解,安迅物流所有的送装工程师都经过统一化、标准化的培训,针对配送过程中的服务形象、服务用语、服务规范等拥有一套严格专业的服务标准。通过不断地改进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国美安迅物流现已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送装团队。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购物售后体验,双十一国美安迅物流“七大平行仓”全网出击,七大仓储运营中心全国网络化分仓,覆盖全国的优质仓配网络体系。均衡现有资源及人员能效,增强业务处理能力。缩短配送时效,降低因长途运输及中转造成的货损率,大大提升了物流服务质量。更大程度的缩短配送了距离,提升配送时效。通过数据分析、智能筛单、匹配配送方式及承运商,安迅物流做到门店3公里为半径,实现覆盖区域内支付后2小时送达。目前,国美安迅物流实现了大件物流次日达,全面提速县域城市物流配送,全国2860个县域城市中,已有2600个实现次日达。

2018年8月,国美还全新引入了AGV智能机器人到广州与天津两地,搭建了AGV无人仓并正式投入使用。据悉,机器人的拣货效率平均对比人工提升近270%,作业时间整体缩短近30%。机器人拣选平均为360件/时,且拣选准确率达到99.99%。从接收订单到拣货出库,用时不超过6分钟,支持7*24小时不停歇工作,以更高效、更智能的技术创新助力此次双十一大促。

2019年,国美安迅物流服务再升级,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保障用户消费体验及利益,对送达、安装等过程进行把控,要求在货物送达前、后均需上传照片,后台实行监控,通过严把服务过程,力求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面对双十一全面增长的物流需求,国美安迅物流更高效快速的响应用户订单,不涨价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第一时间确保双十一的每个包裹安全顺利送到用户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