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力争到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超1.5万家

省政府新闻办6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深入解读《山东省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介绍,近日,省科技厅与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税务局制定印发了《山东省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行动计划》包括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共4个方面,提出了建立完善的科技型企业培育体系,推动全省科技型企业群体规模持续壮大,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涌现、领军企业顶天立地的发展格局。到2021年,力争全省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入库企业达到1万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突破1.5万家、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的创新型领军企业达200家以上,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充分发挥。

唐波表示,下一步,将研究制定相关配套的政策实施办法、细则,积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科技型企业培育政策体系,全力推进山东科技型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齐鲁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