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智慧碰撞的盛宴 首届中国青岛国际人力资源高峰会开幕

核心提示: 此次高峰会将展示全球人力资源最新趋势、内容和产品,让全球最新产品、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青岛,展现新时代下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技术创新与突破。

本报11月5日讯 为推进岛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双招双引”工作,首届中国青岛国际人力资源高峰会暨“经济动能转换与人力资源管理新趋势”国际研讨会11月5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高峰会将展示全球人力资源最新趋势、内容和产品,让全球最新产品、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青岛,展现新时代下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技术创新与突破。

据悉,本次高峰会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会期1天,会议围绕“赋能,融合,共赢”的主题,设有“新动能、新视野——当下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和战略”、“新模式,创未来——国企改革,转型升级”两个高端论坛和“经济动能转换与人力资源管理新趋势”国际研讨会,将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和国内行业领军人才分享洞见,奉献一场智慧碰撞的盛宴。

除了大咖云集的高端论坛,本次高峰会现场还设有产品展区,活动邀请数十家国际人力资源行业知名服务商参会,将展示人力资源产业领域前沿技术产品,通过现场洽谈、产品路演等方式,为青岛本土企业与尖端技术供应商间搭建智力与技术供需两端对接平台。与此同时,高峰会还专门设立了新技术、新业态项目评选活动,邀请海内外知名基金管理人组成评委阵容,通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方式确定产业基金重点投资项目,推动资本与智力的深度融合。

另外,此次大会设置的基金专场邀请国内外知名基金公司参与,提前筛选优质路演项目,现场遴选优质重点企业做推介分享,本次征集挑选了符合人力资源产业上下游的8个项目来到大会展台进行路演,并角逐最具潜力奖的评选。各个基金项目将在大会特设的基金项目专场展厅中进行路演展示,与青岛本土、国内知名的基金公司、投行公司进行意向交流和深入洽谈,并由评委团综合评选出最具潜力的项目进行颁奖。(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