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埃地沃兹(青岛):打造全球真空行业领军工厂

创新驱动

作为世界500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旗下的品牌企业,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从2012年在青岛高新区完成注册,到2014年年底正式投产,再到2018年投资扩产二期工厂,这家外资企业不仅产品填补了国内半导体真空泵产业的发展空白,更用了4年时间就达到了年销售额8000万美元的产业规模,正向着世界真空行业领军工厂的目标稳步迈进。

微信图片_20191104213920

位于青岛高新区的埃地沃兹青岛工厂占地71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自建立之日起便同步组建了专业化的研发团队,从产品设计到测试再到实验室全部都可以在企业内部完成。目前,公司已引入最新的喷油真空泵和半导体高端真空泵的生产线,致力于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等领域产品的生产、研发与应用,计划于2019下半年全面达产。

埃地沃兹青岛工厂总经理BramClaes说:“相较一般行业,真空技术是新技术,每年都有新的应用产生,所以我们也看到了中国不断增长的市场。在半导体方面,(我们在)中国进行了巨大投资,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国将成为半导体市场的领军者之一。我们随时准备支持和服务这些客户以使他们快速发展。”

企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技术的不断创新。据了解,埃地沃兹青岛工厂是液环真空泵等产品的全球制造基地,适用于需要真空技术的所有领域,并在两年半的时间就设计研发出“vsd+”智能变频控制技术,成为全球液环泵产品第一家。

微信图片_20191104213937

Bram Claes说:“我们最近研发的一款高科技液环泵,帮助客户减少了一半的能耗,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半导体与工业领域将成为我司在中国发展的良好机遇。”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集聚。得益于青岛高新区“人才特区”的资源优势,埃地沃兹青岛工厂目前已拥有300多名专业技术型人才,带动了更多创新成果在青岛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区域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活力。

Bram Claes说:“青岛高新区是青岛北部的一个新区,在全面发展新的业务和新的工厂,集聚高技术和外国公司能够吸引来自全省的年轻人才在这里生活和工作。”

目前,埃地沃兹青岛工厂投资已达5亿元人民币,并计划追加投资用于占地24亩的三期项目建设,青岛工厂有望成为埃地沃兹全球工厂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投资最多的工厂。

Bram Claes说:“我们公司现在做得很成功,多年以来,我们的发展(销售额)都保持着20%的增速,而且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加速增长。”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