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两女子图省事把附近菜地当成自家菜园,想吃啥就去偷啥

核心提示: 两名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租房居住的女子为了省事,把附近菜园当成自家菜地,经常盗窃蔬菜和庄稼。近日,两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两名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租房居住的女子为了省事,把附近菜园当成自家菜地,经常盗窃蔬菜和庄稼。近日,两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进入秋季,崂山公安分局王哥庄边防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自家地里的蔬菜和庄稼被盗。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接警后,安排民警注意巡逻防范。10月25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附近菜地发现两名女子行为可疑,一边东张西望一边拔地里的萝卜。五分钟后,两人各自怀抱一堆萝卜准备离开,被民警拦住并带回边防派出所调查。经审讯,两人对盗窃农作物的行为供认不讳。

2019111113713.jpg

警方查明,王某(40岁,临沂人)和李某(42岁,临沂人)租住在王哥庄街道,因发现周围有很多村民的菜地,两人为了省钱经常顺手牵羊盗窃地里的蔬菜和庄稼。10月25日上午,两人为了方便做午饭,商量去菜地里拔几个萝卜,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两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