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投资人王泽楷—— 首要任务是在中超站稳脚跟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04 11:38  

对于球队即将踏上的中超之旅,王泽楷充满期待。他坦言,“冲超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目前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在中超站稳脚跟。当然,我也希望球队像英超的莱斯特城一样,成为中超的一匹黑马。 ”

下赛季,“齐鲁德比”将时隔六年后再现中超赛场。对此王泽楷表示,山东鲁能是中超的老牌劲旅,“我们必须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去面对‘老大哥’。同时,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去表现自我,争取用两场精彩的德比战回馈山东球迷。 ”

升上中超之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在球员方面有何调整与补强一直备受关注。王泽楷透露,“整体的战略方案将在11月底出炉。目前中超的外援政策还没出台,我们正在积极地物色合适人选。目前,球队需要一位既能踢中后卫又能踢后腰的球员。另外,中锋和边锋位置上也需要进行补强。 ”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