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拆迁!青岛54个社区未来大变!设计图曝光!

核心提示: 近年来,随着城阳主城区板块的不断延伸,旧村改造也驶入快车道。

10月31日,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明钢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今年城阳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工作。目前,全区195个社区中已启动实施棚改旧改的社区达到97个。此次访谈中李明钢介绍,在这195个社区中, 75个社区已经完成回迁,累计拆迁民房5.8万户,建成安置房面积802万平方米,4.6万户居民迁入新居。

惜福镇傅家埠社区已列入未来几年旧改计划

李明钢表示,2018年以来,城阳区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实施33个社区的棚改旧改,目前已经启动20个社区,拆迁民房11万户,开工建设安置房230万平方米,掀起了城镇化建设的新高潮。李明钢同时介绍,下ー步,城阳区将结合重点区域综合开发建设计划,对剩余的98个社区分类实施改造,符合城市规划的54个社区有计划地实施拆迁改造;规划为农林用地的44个社区,将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对人居环境进行系统治理,切实提高农村社区居住舒适度。

此外,

青岛人未来又将增加两个漫步休闲的好去处! 崂山区滨海景观提升工程(二期)、张村河(崂山段)滨河公园这两项工程的设计方案出炉了!自即日起至11月6日,面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最新设计图曝光赶快来看看↓↓↓崂山区滨海景观提升工程(二期)

崂山区滨海景观提升工程(二期)西起云岭路南端,东至沙子口桥,全长约12公里,总面积约87万平方米。

景观途经石老人高尔夫俱乐部、石老人海鲜街、海曙云霞等6个住宅小区、南姜码头、东风船厂等节点区域。

? ? 设计方案以修复生态环境、改善区域景观效果为前提,以安全为首、合法合规、生态为本、便民利民为基本原则。

建成后,将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条体育休闲、观光娱乐的滨海漫步系统。张村河(崂山段)滨河公园

? ? 张村河(崂山段)滨河公园位于崂山区张村河流域,流域全长约17.2公里。

? ? 河道起于峪夼,止于黑龙江路,河道蓝线宽度为10米-65米,河道两侧绿化带宽度不等(10米-320米)。

设计方案以生态恢复、休闲游憩、多元融合为目标。

? ? 张村河将被打造成为自然与城市共生、生态与科技交融、绿色与健康引导的开放性城市景观新廊道。

这一城河一体、水陆互动的美景,让人很是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