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融创文旅亮相中国广告界“奥斯卡” 荣膺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广告主奖3项大奖

核心提示: 作为你身边的世界乐园,未来,融创乐园将继续精心策划并推出更多创新玩法和特色主题活动,持续为游客打造全新欢乐趣玩体验,为旅游行业带来更多刷屏营销案例。

10月25-28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融创文旅一举揽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金奖、年度活动营销金奖以及年度功勋人物奖。融创文旅初次亮相中国广告界“奥斯卡”,就力夺3项高含金量的大奖,标志其在市场营销专业领域上获得高度认可,成为最耀眼的新晋文旅品牌。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活动,号称中国广告界“奥斯卡”,也是对企业品牌的年度表彰。融创乐园的创新性研学活动“融乐星”少儿成长计划,成功揽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金奖。

“融乐星”少儿成长计划首创情景体验研学模式,以“智享成长”为主旨,倡导“童心探索世界,童梦智创未来”。2019年融创乐园分别在南昌和合肥两地,率先推出“海底两万里夜宿行”、“小小牛顿训练营”定制化科技研学之旅,将各种充满奇趣游乐设备的园区,变身研学的大课堂。充分发掘游乐设备、秀场演出、商业餐饮、运营服务等乐园元素中所折射出的科学原理,将产品优势与研学旅游深入结合,“融乐星”少儿成长计划一经推出就在众多研学品牌活动中突出重围,已经为全国上万组亲子家庭提供了个性化的高品质研学服务,得到家长的高度认可。

微信截图_20191104092126

(融创文旅主题娱乐市场营销中心营销管理部总经理王丹上台领奖)

融创乐园深谙营销新玩法引领旅游新方向,基于高价值的精准广告曝光资源,全场景的内容互动,“过山车挑战赛”营销传播活动在各大报奖作品中“杀”出重围,喜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广告主奖·年度活动营销金奖。2019年暑期,融创乐园借助抖音平台推出的#释放一夏尖叫解压#过山车挑战赛,用精准圈层引起情感共鸣,达人游客高频口碑种草,趣味走心原创内容创意传播,不仅抓住了年轻群体,也抓住了消费主流群体,层层递进驱动社交转化,形成了全场景的线下线上内容联动,使得官方抖音爆款视频自然霸榜热搜48小时,一举创造了4.2亿关注播放量,高效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热度。

微信截图_20191104092136

(融创文旅主题娱乐市场营销中心策划部总经理苗小龙上台领奖)

作为拥有近30年主题乐园营运及管理经验的资深人士,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在本届广告节上荣膺“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广告主奖·人物奖”年度功勋人物奖。王炜先生目前负责融创文旅主题娱乐版块的全面运营,其为中国主题乐园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见证了中国旅游业的飞速发展。融创乐园是国内布局最广、业态最丰富的主题乐园品牌,拥有乐园、雪世界、水世界、海世界、电影世界、体育世界、秀场等多种业态,立志于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休闲娱乐和家庭度假的聚集地,将世界欢乐呈现每一个人身边。

微信截图_20191104092145

(授予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广告主奖·人物奖”年度功勋人物)

融创乐园深切洞察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利用王牌旅游产品,附加创意新玩法撬动游客群体,开创旅游行业的营销新模式,凭借其创新的营销推广思路备受各大高含金量奖项的青睐。此次能够摘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三项大奖,不仅是对融创乐园2019年营销推广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融创文旅自身休闲度假服务做出的肯定,彰显了融创文旅卓越的市场创意策划能力和传播营销实力。

作为你身边的世界乐园,未来,融创乐园将继续精心策划并推出更多创新玩法和特色主题活动,持续为游客打造全新欢乐趣玩体验,为旅游行业带来更多刷屏营销案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