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高新区开赛

文明智慧

11月3日上午,“交运•米图出行杯”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在青岛高新区开赛。世界华人协会主席、前世界篮球联合会主席程万琦,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出席比赛开幕式,并为参赛选手们鸣枪助跑。

微信图片_20191103205343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青岛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承办,共有17000名选手报名。其中,全马3000人、半马8000人、10公里项目4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2000人。此外,据参赛数据显示,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瑞士、葡萄牙、印度、韩国、波兰、巴西、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青岛以外的跑友占总报名人数的60%。

微信图片_20191103205353

青岛海上马拉松超过85%以上赛道位于青岛胶州湾跨海大桥,是目前全球唯一海上马拉松比赛项目,历时三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具特色的马拉松赛事。独有的赛道和壮阔的海景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现已成为青岛高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大型社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3230047

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季”赛事之一,“交运•米图出行杯”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赛突出青岛特色,进一步提升了青岛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已经成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载体。

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出席活动。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