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效率完成今年改革任务

11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暨高效青岛建设攻势指挥部办公室视频会议,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听取“放管服”改革和高效青岛建设攻势推进情况,高效青岛建设攻坚战试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高效率完成好今年改革任务。切实抓好高效青岛建设攻势各项任务的推进,加快高效青岛建设攻势试点工作,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加快“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任务推进,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抓好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上合示范区等功能区的“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开展监管效率专项提升行动,抓好“网上政府”建设等。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市委“三述”和“想透、说清、干实”的要求,吃透上情、掌握外情、了解下情,加强与上级单位的工作对接,及时收集学习上级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掌握改革动态。要发挥好深圳体悟实训干部的作用,学习借鉴深圳等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抓好高效青岛建设攻势的流程再造,各攻坚队要把握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强15个攻势的联动。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