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胶州市马店小学开展军事拓展训练主题研学活动

3

11月1日,胶州市马店小学来到青岛洋河艾小虎拓展训练基地,开始了以军事拓展训练为主题的的研学之旅,不仅开拓了视野,培养团队精神,还提升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4

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在拓展基地教官的带领下,不仅开展破冰团建、有轨电车、巧渡流沙河、真人CS,等研学拓展项目,还开展了穿越火线、眼疾手快等网红游戏体验,一项项精彩的项目,集趣味性、体验性、互动性的课程,培养孩子的创造力、行动力和合作力,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据了解,青岛洋河艾小虎拓展训练基地是胶州唯一一家军事化培训基地。基地位于胶州市旅游重镇——洋河镇,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基地占地100余亩,设计大方,布局合理,是各大行政机 关、直销公司、学校及企事业单位军训培训的最佳场所。基地硬件设施包括:训练场、器械 场地、飞碟靶场、餐厅、会议室、宿舍等一应俱全,可为学员提供吃、住、管、训一条龙的全方位保障。

“既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又收获的快乐。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一起成长,度过了美丽的一天。”五年级二班的刘浩宇同学说,一天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却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收获。收获了知识,收获了体验,更多的是加深了同学们间的信任,增强了情感。

马店小学分管负责人说,开展研学旅行是新时期“树人”的新要求,让学生了解社会、了解生活是教育的真谛。孩子们走出学校参加研学活动,增长知识的同时,树立孩子们的国防安全意识,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将热爱知识、热爱学习内化为自己的核心素养。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