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不过青岛的秋日,一大波红枫正在路上

    更新时间:2019-11-01 15:33  

日出海上,霞光满盈。这里有夜景辉煌,这里有平流雾的朦胧柔光,这里有海湾浅浅、山峰俊朗。假如把青岛比作一副引人入胜的乐章,那么张家楼就是其中一个扣人心弦的音符。

当你走过一座座繁华大都市,不妨周末带着家人到张家楼一赏秀丽的乡村美景,随手按下快门,镜头里都是一幅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美丽画面。

艺术小镇聚焦生态宜居

在青岛西海岸的张家楼镇,不仅有青岛达尼画家村、油画展览馆,还有漂亮的艺术广场,艺术雕塑遍地都是,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坐落古镇口正芯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张家口站直线距离约400m,占位西海岸稀缺低密度与多重利好板块,兼具区域资源优势,西北侧打造十里油画长廊,还有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

踏枫寻秋感悟浪漫情怀

秋山映霞一川红,落叶逐流两岸枫。金秋时节,“油画小镇”张家楼又添靓丽新名片。万亩美国红枫争奇斗艳,层林尽染。

从远处望去,画面唯美得好似油画。暖意萦怀,秋意盎然。红旗色的枫叶,寄托了一种特别的浪漫情怀,枫叶打着旋飘落下来,静静地望着它从眼前落下,却禁不住伸出了手,不想它落下,接住那片早已不再蓬勃的绿色。居于青岛龙湖·西府原著,随时可以感受这份浪漫和唯美。

“枫”情之旅纵享美好时光

如画的美景,少不了浪漫诗人相互对吟,少不了文艺拍摄者驻足采风,少不了老友齐聚共话,更少不了家庭欢快出游。

值此最佳赏枫期,凡到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可领取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可预约免费大巴车,纵情享受在鲜氧时光里,感受自然灵动、优雅之气。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