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在西海岸能买到什么样的生活

    更新时间:2019-11-01 15:24  

最近10年,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物价飞涨,当许多人还在议论100元能买些什么时,猛然发现,飞快上涨的还是大城市的房价,房价以直冲云霄的速度刺激人们的神经,我们进入了一个手持现金百万也难于买到心仪房子的时代。

在西海岸,一百万,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优质地段,是房地产永恒不变的话题。越是中心地带,价格越加昂贵。一百万扔进现在的青岛楼市,能听见回响的地段实属凤毛麟角。一百万在青岛老城区的市南,只能买个30几平的小公寓,连基本的家庭生活所需都满足不了。

(示意图)

随着西海岸新区逐渐发展成熟,房产均价从2014年的8176元/㎡,上涨到16205元/㎡,翻了将近一倍之多。当然这也是城市规划、配套的不断发展完善,以及人口的大量涌入的结果。按照现在的均价计算,在西海岸花100万,也只不过是买个60㎡的紧凑型两室。

(示意图)

难道在西海岸,一百万买不到好的三室了么?

如今,龙湖·春江彼岸,基于一百万的命题,给出了一个优质的答案。在这里,你可以一百万出头的价格,不仅可以买到一个中国地产TOP10品牌旗下的匠心巨作。同时,实现三房的人居理想。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龙湖·春江彼岸的三房,沿袭龙湖的精妆标准,严格管控每一个装修细节。并且是全明户型、三南开间,非凡采光体验。功能空间合理布局,满足生活所需方正大气,一定程度上减少空间浪费。而且,整个园区合理规划,使高层和别墅融入同一园区。让高层的客户也可以享受到墅区品质。

(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你一定在想,西海岸一百万的三房,地段会不会太偏?龙湖·春江彼岸当然也考虑到这些内容,项目自身建设商业配套之外,距辛安核心商圈约1.5km,片区内北方国贸、中泽广场、麦德龙等商场近享购物之便。同时,与西海岸三甲医院青医附院直线距离约4.2km,辛安小学、抬头小学、青岛开发区第七中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就在附近,而且还在园区内配建约3960㎡幼儿园,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均有优质教育陪伴。

(示意图)

听闻不如亲临,龙湖·春江彼岸示范区&样板间已盛大开放,建面约89-119㎡墅境精妆三房,总价约百万起,现已火爆预约中,Tel  4008185005 - 317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