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丨春江系又一席 春江紫宸 繁华再跃级

    更新时间:2019-11-01 15:19  

香江路,这一条充满了城市资源与人文价值的地标脉络,2019年,迎来了青岛龙湖的拓局落子。

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一个城芯之上的全新生活标准,一席价值环伺的稀缺之作,随着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城市展厅的璀璨启幕,更多的人在这里感受到了城市生活的全新标准,对于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来说,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满足的不仅仅是生活的理想,更是一种城市资源的集聚与占有。

效果图

龙湖产品规划一直遵循四大法则:择热土、循自然、重交通、占资源,而龙湖春江系更是对于城市资源价值有着独到见解。

春江系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引起当地的市场追捧,甚至成为现象级事件,无论是上海、杭州,还是重庆、济南…每一座春江系都在代言着一座城市中芯的价值所向,都成为了城市人居生活的全新标准。

春江紫宸打造高品质三居力作,以完善的空间功能和匠心营造,满足城心生活理想所需。同时,龙湖·春江紫宸凭借地块“限地价竞房价”的属性,呈现更高的性价空间,如今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一城莅临,感受城市生活新高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