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五维大美园林,只为人生如画

    更新时间:2019-11-01 15:18  

”这样的观点用在园林造景上依然可以成立。设计园林不仅要研究可见的,有形的,还要研究那些不可见的,无形的。正如龙湖的一条中轴线,有看得见的美好,也有内涵其中的仕家礼序。

以匠心呈现更好的园林, 龙湖集团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创造景观艺术的新境界,带来大美五维园林,再次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借台地之势造景,以中魂西技之手法造大美五维园林,为青岛高端人居献上更高的礼遇。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师法自然 匠心独运

与自然相合的园林,才可以被称为风景如画。青岛龙湖·舜山府将各种曲水流觞与长廊相连,将观者带回自然之境。在造景上,青岛龙湖·舜山府极重细节,从每一处小小开间、纹路、门匾、等元素着手,将26年所累积的造园经验与匠心深意融汇其中。园内各色植物繁茂滋长,与建筑相互辉映,所呈现在眼前的不仅是自然园林,更是匠心与艺术,以乔木及灌木为建筑的外立面,为园林场地添置新衣。师法自然,为人们绘制诗意宜人的风光画卷。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精工雕琢 山水画卷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景观上也可以说是极为考究,在府门前巧妙利用天然高差打造磅礴叠水,献上一副山水和鸣的美妙画卷。约200吨叠石经过大师之手,锻造万余次方成如此盛景。赏流水潺潺,眼中尽是生机盎然,在层层叠叠的冲刷中,忘却尘世的纷纷扰扰。更有语林漫步,流光花影,登峰望秋等景色皆为精雕细琢而成,让归家如临画境。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游憩府园 四时有境

青岛龙湖·舜山府将精筑景观与五维园林与建筑巧妙结合,以“观五色,游九境”为理念。藏四时之美于园中。将城市的喧嚣隔绝于外,做到真正的将建筑藏在城市精华处。出则繁华,归则安宁。在春季入桃源,聆听万物复苏之音;夏季观雨廊环翠,欣赏一季雨打绿竹;秋季来到硕果园,细嗅瓜果飘香;冬季赏瑞雪凝香,在白雪皑皑中期盼下个丰年。做到即使在府中,也能静享四时美景。

花影、树影、云影、水影;风声、水声、鸟语、花香在府中随处可见,一个个维度的展现

营造出了画中园境,在五园六巷中,便观阅到青岛的五色四季,随处皆是自然生长呈映的绝美的山水词画意境,写意四时惊鸿之美。青岛龙湖·舜山府,更美的园林,只为给生活更多风景如画。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 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青岛龙湖·舜山府 著写城市新经典

热线:4008185005 - 598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