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小镇千亩红枫——你没见过的最美秋景!

    更新时间:2019-11-01 15:17  

霜降过后,青岛油画小镇张家楼的千亩枫林,一夜间红透山野。漫步于林间,微风轻拂,落叶犹怜。此时的枫叶已红,带给人一种摄人心魄的美。

崛起之光,照亮自然

十里油画长廊、千亩美国红枫林、十万平方米艺博城……这一连串的数字见证着一座 “油画小镇”的崛起。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不仅有青岛达尼画家村,还有油画展览馆,让这座小镇文艺范十足。

位于油画长廊东南方向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张家口站直线距离仅约400m,阳光与风景随时可以眷顾,生活自然多了一份情趣。居于此,清晨坐在自家的阳台上,随着东边的朝阳渐渐升起,想象着自己也可以是一棵红枫树,每天沐浴在这清新的大自然的怀抱。

生命之光,照亮初心

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身边的风景。不只看风景,还可以寻回最本真的自己。在赏枫时节,那片红枫林,寄托了心灵深处美好的向往和淡淡的情怀,它傲立于清霜冷雾中,展示风采之韵与简约之美。

伸手触摸一片落叶,胭脂的红和暖阳的黄,描绘出纯粹的秋色,温暖而静谧;阳光透过叶片,玲珑透明,犹如飞舞的萤火明媚了时光;落日时分,霞光之下,山的巍峨和红枫林的独特色彩契合,使人感官兴奋,心情愉悦。

醉美之光,照亮旅行

山谷幽幽,枫林飒飒,油画般的小镇幽静而神秘,片片红叶纷飞飘落。温柔的秋,总有办法套牢你。十月下旬到十一月下旬为最佳赏枫期,凡到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可领取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扫描二维码可预约免费大巴车并领取门票。踏步醉美红枫林,沿着开城路到嘉禾生态园,感受现代农业;顺着十里油画长廊,实现自然与艺术的交融。“枫”情西海岸,带上家人去旅行!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为大家设置了三个大巴车发车地点:

1.市北区辽阳西路新业广场

2.黄岛区香江路利群

3.黄岛区新城吾悦广场

进行大巴车预约并领取活动门票

报名热线:4008185005 - 20108

自驾游定位地址:

青岛西海岸新区·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

乘坐地铁的小伙伴:

乘坐地铁13号线到张家楼地铁站下车

至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领取旅游路线图及纪念品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