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环游世界,探秘德意志

    更新时间:2019-11-01 15:00  

科隆大教堂,是位于德国科隆的一座天主教主教座堂,它是科隆市毫无争议的标志性建筑物。157米高的钟楼使得它成为德国第二、世界第三高的教堂,另外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哥特式教堂。它从13世纪中起建,工程时断时续,至1880年才由德皇威廉一世宣告完工,耗时超过600年,直到今日仍然修缮工程不断。艺术史专家认为它完美地结合了所有中世纪哥特式建筑和装饰元素,因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6年将其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新天鹅城堡,是19世纪晚期的建筑,位于今天的德国巴伐利亚州。这座城堡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行宫之一。共有360个房间,其中只有14个房间依照设计完工,其他的346个房间则因为国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如今的新天鹅堡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全世界浪漫主义建筑中最富想象力的代表作之一。

勃兰登堡门位于首都柏林市中心,有两百多年的历史。最初是柏林城墙的一道城门,因通往勃兰登堡而得名。第二场世界大战之后,勃兰登堡门同柏林墙一起见证了德国近半个世纪的分裂,1989年柏林墙倒塌后它成为了两德统一的象征。

海德堡城堡坐落于国王宝座山顶上,名胜古迹非常多,历史上经过几次扩建,形成哥特式、巴洛克式及文艺复兴三种风格的混合体,是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作。海德堡城堡历时400年才完工,曾经是欧洲最大的城堡之一。城堡内部结构复杂,包括防御工事、居室和宫殿和城堡花园等,当年是一座军事要塞,同时也是选帝侯宫邸。

青岛龙湖·天鉅带你环游世界

青岛龙湖·天鉅,惊喜五重礼,鉅献胶州,把整个世界搬到你面前。

一重礼:成交赢取12天10晚欧洲四国游

二重礼:成交即获4天3晚韩国风情游

三重礼:到访赢取7天5晚巴厘岛度假游

四重礼:老带新成交即获丰厚现金+7天5晚普吉岛浪漫游

五重礼:首访成交享额外99折优惠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