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好生活离不开一个宽厅

    更新时间:2019-10-31 11:18  

一套房子,首先映入眼帘的即是客厅。客厅不仅要容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还要作为待客之地,够宽、够阔的客厅才能装下生活的所有。客厅,也可称为是起居室。是主人与客人会客的地方。如果空间过于狭小,会令人感到压抑和不适。如果有一个相对开阔的客厅,则会给人比较舒适和放松的感觉。所以一间客厅的开间很重要。

宽厅阔境,增添生活乐趣

那么何为开间呢?通俗上来说,我们把房间的主采光面的宽度称为开间。就客厅而言,一般情况下客厅的开间对客厅的舒适度影响很大。一个大开间客厅,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幸福。青岛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阔境大平层,横幕尺度,满足您一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让幸福一步到位。

多少成功的人在外面获得个无数个最佳,却很少逗乐全家。一个开阔的空间,增加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增添生活乐趣。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大面宽客厅连接景观阳台,这样一个大开间客厅会是全家人都喜欢的礼物,妻子练习插花,父母静看报纸,孩子们嬉戏追逐,阔绰的空间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