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传承千年的国技,正从世界回归东方

    更新时间:2019-10-31 10:18  

在一定的地域运用工程技术和艺术手段,通过进一步筑山、叠石、理水、种植树木花草等,营造建筑和布置园路等途径创作而成的美的自然环境和游憩境域,我们便将其称为园林。

通过地形、山水、建筑群、花木等作为载体衬托出中国的精神文化,是中国特有的建筑存在。

<图片来自网络波特兰市苏兰园>

中国园林不仅在国内,在世界范围内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17到18世纪,欧洲刮起一阵“中国旋风”。当时的欧洲在瓷器、服装、家具、建筑等全方位对东方顶礼膜拜,中式园林也在其中,深刻影响了欧洲的造园艺术。中国以巧夺天工的匠艺,让外国人为之赞叹,也对西方园林建筑产生了巨大影响。

<图片来自网络>

西方园林的艺术特色突出体现在园林的布局构造上。

园林中轴线突出,左右对称且规整,整个布局,体现严格的几何图案。

在植物修剪和细节打造上,讲究景观的精致与精美。如园艺,是不允许自然生长形状。西方园林中的建筑、水池、草坪和花园,无一不讲究整一性,一览而尽,以几何性的组合而达到数的和谐。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效果图>

现在,这样的布局以及景观从世界来到了中国,与中国自身特点发生了巧妙的融合。青岛龙湖·舜山府,地处城阳,集龙湖山府系之大成,借台地之势造北派山水园林,以中魂西技之手法,臻造中西合璧的墅作。将更好的龙湖作品,进献给为青岛人居。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精筑五维园林打造青岛山水憩居

在追求美的道路上,龙湖从未止步。通过精研数十座城市、调研逾万组客户的需求,在二十余年园林范本基础上,打造独特的“五维园林”,每一个维度,皆饱含着对未来人居的深刻考虑,以人景交融的园林呈现方式,打造中国高端人居的诗意栖居生活。青岛龙湖·舜山府,遵循龙湖五维造园的理念,结合“八法二十四式”造景。青岛龙湖·舜山府轴线笔直通长,打造归家路的仪式感与礼序感。充分利用高差变化创造山府地势体验感。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景观在四季有着不同光景,带给赏园者不同的体验观感。春时入桃源,夏时听雨竹,秋时尝硕果,冬时赏瑞雪,将四时美景,尽藏于府中。带给客户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五重体验,匠著东方山府巨制。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匠心造胜景每处景观皆为珍品

青岛龙湖·舜山府对于景观的重视,体现在每一棵树、每一块石头、每一个小品的量身定制。每一处都是经验的积淀,每一个细节,都是美学的升级。如其国韵合院的户门,以精工雕琢祥云与回纹图案,别具匠心,个个都称得上是难得精致瑰宝。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山府大门案名,大气磅礴,气度恢弘。山府大门壮阔威严;精雕高级定制铜质匾额,营造非凡仪式感与尊贵感。府门大开,正好与恢弘的中轴景观内外呼应,归家尊崇感油然而生。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某些方面象征着传承千年的园林国技从世界向东方的回归。龙湖园林一直遵循着与时俱进的观念,但“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也从未改变。青岛龙湖·舜山府带来的不仅仅是更打动人心的中式礼序与规格与西方技艺,还有城市园林的迎来复兴和回归。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同步热销

青岛龙湖·舜山府著写城市新经典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