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专业物业服务,使他成为了龙湖物业“活标本”

    更新时间:2019-10-31 10:17  

物业服务,是众多购房者在了解项目时的关注点之一。在中国地产行业,有一些项目为了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选择雇佣世界五大行,也有很多开发商自己培养了一批自己的优秀物业服务人员。比如龙湖物业、万科物业等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公司,不但服务质量可以媲美世界五大行,而且比五大行更加了解自己项目业主的需求,更容易做得更好。

这些物业公司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开发商对物业的理解和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是分不开的。

我们找到了张福新——一个在平凡的物业服务岗位上工作了20年的“传奇”物业服务人员。

1999年,23岁的张福新来到了龙湖物业公司,那时的他一身的力气,就干一些上上下下的体力活。一个偶然的机会,领导看到他工作用的绳索、线材都理得整整齐齐,觉得他手巧心细,正好赶上公司里缺园丁,就问他有没有兴趣。张福新一口答应,就跟着师父学起了园区维护。

20年前,龙湖物业还刚刚起步,人员流动性还很大。所以有时候需要服务人员身兼数职,张福新还做过门童、保洁等工作,这些杂七杂八的工作也为他现在成为一个“传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每天穿梭在各个楼层和园区之间,逐渐和业主们变得熟识。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谁家每天晚上吃什么我基本都知道。”

“王大爷喜欢静,周姐想要桃核做枕头。”

小区里近80%的业主张福新都认识,他们每个人姓什么爱什么要什么他都记着。本来8点该出门上班的小兄弟今天晚了点,他就立刻去检查电梯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这样的细心服务使他对业主们了解很深;当我问道:“那你这么细心这么累,有时候还会自己花些钱,你不会觉得不值吗?”张福新回答道:“都是朋友嘛,我就是希望大家都好。”

修剪树木是为了让业主们有个好心情,把访客拦在大门外是为了业主们的安全,在楼梯爬上爬下是为了方便的电梯留给业主用……这样看起来又累又枯燥的工作,张福新一干就是20年,他也从当年的“小张儿”变成了现在的“老张”,也成为了即将开盘的青岛龙湖·春江彼岸物业管理工作的总指挥。他如此细心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都说他是“龙湖物业活标本”,说他的照片应该被展示在董事长的办公室里。

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像张福新这样的人,他们在各种平凡的岗位默默付出。他们帮我们记住每一块砖瓦,每一个不经意。

向平凡的岗位,致敬!

下期预告:《平凡岗位20年——铁路篇》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