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掘金古镇口腾飞的内幕,与你有关!

核心提示: 古镇口板块,占位西海岸稀缺低密度与多重利好板块。

古镇口板块,占位西海岸稀缺低密度与多重利好板块。政府规划将其成功打造成一个集产、学、研、教、体、园于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综合性新区。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落于此,近得山海清幽,又与繁华配套为邻,坐享区域升值红利,揽尽新区万千繁华。

自然里的城西封面

当下的古镇口,城市发展势头正猛,别墅却难得一见。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汇集古镇口天赋资源,演绎低密度舒适生活。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绕,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自然与艺术交融,优越丰富的生态自然围绕,其间树木葱郁茂盛,人文静雅之气浓郁,纵情享受在鲜氧时光里,感受自然灵动、优雅之气。

地铁旁的墅居标杆

古镇口湾,既擎领城市发展风向,又深藏一城精粹。位于西海岸古镇口的龙湖·西府原著,目前正处于生机勃发之时。项目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出地铁即归家,为不可复制的地铁上盖人居标杆。同时兼具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繁华服务高端定制。

天地间的精工宽境

迅速腾飞的生活区域,精致的宽境墅居,出于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结束一天的繁琐,放下工作,放缓脚步,放松心情,脑海里会不由自主地回响起“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的旋律。居于建面约140㎡的精工宽墅,星空露台,白天依靠在栏杆上发发呆、吹吹风,夜晚一杯红酒入喉,遥望一轮明月似银盘,与自然天地融合的感觉,说不出的惬意。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