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倒计时1天!2019青岛影响力颁奖礼即将开启

核心提示: “青岛影响力——2019移动新媒体评选”活动是由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 爱青岛承办,自9月25日正式启动,历经一个多月的作品收集、网络投票后,获奖作品将于11月1日正式揭晓。

信息爆炸的今天,人人都是自媒体。信息碎片充斥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又有哪些真的抓住了大众的眼球?2019年,青岛的哪些优秀媒体传播让岛城人民喜闻乐见、口口相传?这一切都将在“2019青岛影响力”颁奖典礼上揭晓答案。

“青岛影响力——2019移动新媒体评选”活动是由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 爱青岛承办,自9月25日正式启动,历经一个多月的作品收集、网络投票后,获奖作品将于11月1日正式揭晓。

回顾过往,在“青岛影响力”的舞台上留下过无数好作品的身影。徐堃的视频作品《你好,青岛》,一个人,一台相机,一个背包,将城市中的美景串联起来,让无数人看到了青岛的山海胜景、云雾仙境、夜色秘境、星空梦境......他用镜头告诉世界,青岛这座城有多美;

张文成用一首《八大关》去讲述青岛,唱出了青岛人的共鸣,也勾起了许多人对这座城市的美好回忆;

上合峰会期间所拍摄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中国青岛倾倒世界》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向全国和世界展示“青岛视觉名片”,产生了强烈社会反响,也曾在这个舞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两年的沉淀积累,“青岛影响力”已经成为青岛市年度最受关注的移动新媒体活动。 今年的评选项目围绕“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主题展开,寻找最能代表“青岛影响力”的公信力品牌、传播力作品和创新力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评选范围不仅涵盖政务公号、新闻媒体、自媒体、社会和企业组织、个人,更首次加入移动终端类信息化应用项目的评选。以移动终端为平台,应用在城市运行、行业管理、公共服务、市民服务、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等等大项目,都可以参与创新力产品评选。

历经一个多月,活动共计收到200余部或脑洞大开,或气势磅礴,或展现城市风貌,或讲述城市故事的作品;50余件玩转现代生活方式,真正给市民带来便利的创新移动产品;以及300余个以强大的服务功能赢得市民关注的两微一端账号的报名参与。

今年,“青岛影响力——2019移动新媒体颁奖典礼”还获得了碧桂园鲁东区域的大力支持。作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已经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新面貌,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立业至今,碧桂园始终践行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超过55亿元,并主动承担起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帮助33.6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这是品牌的责任与使命,更是品牌的影响力。希望借由品牌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就是这样的初衷让碧桂园加入了“青岛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碧桂园鲁东区域也带着自己的2019年年中大作《致敬城市英雄》来到这个舞台。 这部展现青岛城市劳动者风貌的作品,以平凡的视角歌颂“平民英雄”,致敬为城市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每一位普通劳动者和每个努力生活的普通人。

究竟今年的奖项花落谁家? 这一切,都将在11月1日“青岛影响力——2019移动新媒体评选”颁奖礼上为您揭晓答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