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运温馨校车组织开展“争做文明人,共创绿色环保城市”系列活动

文明智慧

在10月30日“世界城市日”来临前,为倡导“共建文明城市”,交运温馨校车青岛高新区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争做文明人,共创绿色环保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IMG_8326

28日,随车照管员以“争做文明人,共创绿色环保城市”为主题,为乘车的城阳八中同学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流动课堂,鼓励倡导同学们自觉遵守日常行为规范,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实践当中,形成健康、科学、文明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共创文明绿色城市。同学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并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参与到“共创绿色环保城市”的行动中来。

争做文明人,共创环保绿色城市IMG_8277

29日,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八中班组的随车照管员们自发组织在一起,带着喷壶、小铲子等工具,利用业余时间将学校及各个校车站点沿途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为创绿色环保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交运温馨校车青岛高新区分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