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女企协赴杭州考察学习

不忘初心

为提升青岛高新区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鼓励女企业家们在新时代履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青岛高新区新一轮建设贡献巾帼力量,近日,青岛高新区妇工委、区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全区14位女企业家赴杭州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272044503

考察团首先来到杭州“三创”基地——全国互联网创业“梦想小镇”、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西溪创意园进行参观考察。在考察中,各个基地的整体规划和形象设计、“个性化”支持政策、“多元化”资金支持、“定制式”配套服务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氛围,更深入了解了当前飞速发展的互联网经济。

1

此外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学习借鉴了三家公司在抢抓机遇推动创新创业过程中形成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邀请到浙商博物馆副馆长何晓威作《浙商文化与企业家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中,浙商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和众多女企业家创业的案例,让大家收获颇丰,更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乡村振兴”基地之一的外桐坞村,同行的青岛日报资深记者、青岛心理联盟创始人刘丽娜还为女企业家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团建课,加深了姐妹间的深厚情谊,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通过三天的考察学习,女企业家们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以高新“花木兰”的责任与担当,助力青岛高新区蓬勃发展,共同奏响全区女性融入“双创”的最美和声。

(来文单位:青岛高新区妇工委、青岛高新区女企协)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