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文化应邀参加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创新驱动

近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本次节会观会人数达10万人次,是中国广告业界规模宏大、极具行业及社会影响力行业嘉会。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并被授予二级广告企业资质。

7

广告节作为广告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包含了荣耀赛事颁奖、高质论坛分享、媒介资源推荐、企业品牌展览、交流会等丰富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的相关行业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广告公司、代理公司、广告经营主等颇具影响力的优秀代表共商中国广告业的发展。

8

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户外广告经营、公关庆典策划、广告代理、品牌整体策划、平面设计与制作等。在高新区开发建设初期,公司致力于整合市场资源为高新区建设与招商引资服务;在高新区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公司在配合工委、管委做好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聚力实现资产增值,同时在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积极开拓,为高新区全面协调发展作出贡献。此次被授予二级广告企业资质也为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