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迎接青岛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实验室专项督导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市北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实验室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为全面掌握各区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近日,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市北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实验室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市北区2019年工作进展汇报,重点查看了实验室检测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1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是关乎公众卫生健康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2016年以来,持续对辖区重点食品污染物进行专项监测,中心实验室曾多次检测出目标物并及时上报,为上级部门有效应对和制定卫生政策提供数据支持。2019年9月,市北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检测任务,且检测结果经市级部门复核准确无误,实验室工作受到督导组一致好评。

今后,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持续加大食品污染物检测力度,为市北区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