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散打赛场显身手 精英俱乐部在省武林大会勇夺三金

核心提示: 27日,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武术比赛暨第五届山东省武林大会在莱西市体育中心落幕。

c8ea15ce36d3d539bb99c4729ccd4055342ab0af

本报10月29日讯 27日,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武术比赛暨第五届山东省武林大会在莱西市体育中心落幕。由申淇涵、雷近知、钟志浩、张嘉文、谭佑嘉、杨瞬天六名小将组成的精英武馆代表队从3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勇夺3金3银6铜。

除了在国际赛场创造佳绩,由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胶州馆、即墨馆培养的15岁小将李岱臻、金凯,于近日入选山东省散打二队。多年来,山东省散打队一直是国内散打界的劲旅,在总教练曹茂恩和主教练翟寿涛的带领下,共诞生了15名世界冠军、上百名全国冠军。曹茂恩表示,“两名小将各有特点,希望他们在省队继续努力训练,将来争取在高水平比赛中为家乡武术争光。 ”作为山东省武术散打项目训练基地,青岛精英近年来已为各级专业队、省队、国家队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运动员及教练员。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