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点将恒大主帅 武磊艾克森领衔新一期集训名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30 10:31  

d62a6059252dd42ac7df1ff78d9ef1b0cbeab8c7

本报10月29日讯 29日下午,国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武磊、艾克森领衔,多名新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出任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的郑智同样位列其中。

与对阵菲律宾队公布的23人名单相比,本期名单中韦世豪、王子铭、买提江、杨帆入选;高准翼、李帅、姚均晟和谢鹏飞入选。

27日晚,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主教练卡纳瓦罗将于10月28日到集团总部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两天之后,他便以国脚的身份入选国家队。

据悉,球队将于11月3日在广州集中,随后将赴阿联酋参加14日举行的世预赛40强赛,客场迎战叙利亚队。 (钟 欣)

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曾诚后卫:张琳芃、郑铮、刘洋、王刚、李磊、吉翔、朱辰杰、杨帆中场:郑智、徐新、蒿俊闵、池忠国、刘彬彬、张稀哲、李可、吴曦、买提江前锋:艾克森、韦世豪、王子铭、杨旭、武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