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戏不断档!6台大戏、1场演唱会…青岛即将进入"京剧演出周"

核心提示: 六台大戏、一场演唱会将让岛城观众过足戏瘾。

西施 (3)

《西施》剧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4日至13日,由青岛演艺集团主办、青岛市京剧院承办的“青岛有戏”李沧京剧演出周活动将在李沧剧院拉开帷幕。六台大戏、一场演唱会将让岛城观众过足戏瘾。

锁麟囊 (2)

《锁麟囊》剧照

此次演出周涵盖京剧多个行当、多个流派的经典大戏,将集中展示京剧的艺术魅力。11月4日起,《珠帘寨》《锁麟囊》《清官册》《玉堂春》《奇冤报》《西施》六台传统京剧大戏将在李沧剧院接连上演;11月13日晚,青岛市京剧院优秀演员、演奏员将带来一场流派纷呈、精彩绝伦的《京剧名段演唱会》。

玉堂春 (3)

《玉堂春》剧照

珠帘寨 (2)

《珠帘寨》剧照

此次演出周由青岛市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苏旭(曾荣获全国折子戏展演“金奖”)、刘媛媛(曾荣获山东省戏曲红梅大奖赛一等奖)、朱勇(曾荣获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毛兰(曾荣获山东省戏曲红梅大奖赛一等奖)等剧院中坚力量及优秀青年演员赵澜、王馨仪、马凤凤、张艳宁、于富军、包大鹏、郝振、牟晓飞等共同领衔主演。司鼓和京胡由国家二级演奏员赵成(曾荣获山东省第七届戏剧红梅大赛一等奖)、赵伟(曾荣获中国京胡演奏展演一等奖)、梁秀秀(曾荣获中国京胡演奏展演一等奖)以及优秀青年演奏员梁志鹏(曾荣获山东省第七届戏剧红梅大赛一等奖)担任。(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