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终结者》归来!这一次不仅有施瓦辛格,还有卡梅隆……

核心提示: 此次詹姆斯·卡梅隆亲任制作人及编剧,与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再度聚首终极回归,劲爆爽燃的动作场面全线升级,联手钜献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

    363169K1g_TDF_Intl_1sht_CampE汉化版2019101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0月29日)下午,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在青岛延吉路万达影城举办媒体看片会。此次詹姆斯·卡梅隆亲任制作人及编剧,与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再度聚首终极回归,劲爆爽燃的动作场面全线升级,联手钜献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影片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

施瓦辛格终极一战

客机坠毁,尸骨遍地,审判日之后地球生灵涂炭。影片中,阿诺·施瓦辛格依旧饰演永恒不败的T-800型终结者机器人,只是这一次他愈发具有人性意识,像莎拉·康纳一样开始主宰自己的命运。既是团队里的领袖和武力担当,也像后盾一样守护着三位女性角色。琳达·汉密尔顿回归饰演初代硬核女武神莎拉·康纳,手持散弹枪,威风犹胜当年。她与新加入的战力爆表守护者格蕾丝和被追杀的神秘女孩达妮并肩作战,在审判之后,不惜一切代价准备杀出黎明。

据悉,《终结者:黑暗命运》也将是T-800战斗最激烈壮阔、最为夸张的一次。从高速公路打到空中对撞的“银河C5”运输机,再到水坝的涡轮大厅……T-800和REV-9两代终结者石破天惊的碰撞燃烧着整个银幕,一个是公认的“无法战胜的敌人”,一个外表年迈却仍旧是地球最强的战士。导演蒂姆·米勒曾明确表示,这次的故事将是施瓦辛格和汉密尔顿的终极一战。也就是说,这次,很有可能就是他们最后的一部《终结者》电影。

黄金三角重回战场

詹姆斯·卡梅隆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终结者》诞生于1984年,甫一问世,即引发科幻动作狂潮。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再攀高峰,超5亿美元的票房直接登顶北美市场年冠,更一举斩获当年奥斯卡金像奖四项技术类大奖,被《电影周刊》盛赞为“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如今詹姆斯·卡梅隆重新收回创作版权,亲任制作人及编剧,召回老搭档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重回战场,立志要让这部影史科幻动作经典重燃热血。此外,导演蒂姆·米勒也为其引入重要新鲜血液,营造多场机器人间的近身搏斗,以及直升机在空中相撞等场景,都是为了还原经典的《终结者》电影设置,从而为影片构成了两小时间无止境的追逐大戏。

就像施瓦辛格的经典台词“I will be back”此次由莎拉·康纳嘴里说出,情怀依旧,却多了更多不可思议的新冒险。(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