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乘客丢失手机焦急万分,热心驾驶员助寻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10月24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岛城的气温明显下降,而322路驾驶员盛顺却在这一天做了一件让人感到温暖的事,他帮助乘客路先生寻回了丢失的手机,收获了乘客的满满谢意,也为渐冷的天气带来了丝丝暖意。

WechatIMG244

10月24日下午4点半左右,盛顺在结束运营后按照惯例检查车厢,当他走到后排时,在座椅缝隙里发现一部手机,打开手机发现有7个未接来电,想到一定是失主打来的,盛顺马上回拨回去,“当时打回去的时候电话一直占线,过了一会才终于接通电话,失主的声音听着非常着急,我就安抚他的情绪,说我是322路驾驶员,请他放心手机一定保管好,告诉他可以到瑞安路总站拿回手机。”

晚上, 路先生来到瑞安路总站,工作人员在确认核实后将手机交还给他,路先生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发现手机丢了,回到家我赶紧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结果一直没人接,我心里特别着急,后来听到接电话的是驾驶员,这才放下心来。以前总听到驾驶员拾金不昧的事儿,这次自己也遇到了,万分感谢盛师傅,也特别感谢322路所有的工作人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