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银河路2021年通车 城阳区列出道路改扩建时间表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记者 李倍)城市发展道路先行,青岛市交通基础设施攻势作战方案提出,要“突破路网瓶颈节点制约,强化城市出入口等重要节点整治”。城阳区作为我市多条国省道的过境区域,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是城阳区今年的工作重点所在。

投资3.6亿!银河路改建工程明年主体完工 2021年实现通车

针对市民反映的城阳区银河路拥堵问题,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吕松良表示,银河路作为省道202的一段,全长5.2公里,周边建有6个新建小区及一所医院,导致交通压力过大。目前,银河路已列入改建计划,初步计划投资3.6亿元,对银河路的黑龙江路至王沙路3.8公里路段进行拓宽改建。

拓宽后的银河路将为双向6车道,并按照城市化道路结合公路标准建设,同步完善排水、雨污、管线工程。吕松良表示,银河路改扩建工程计划明年年底主体完工,2021年上半年实现通车。

城阳区过境交通整治计划出炉 2025年全面改建11条国省道

据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超表示,城阳区已经对全区所有的市政“断头路”进行排查梳理,两年来整治贯通了38条断头路,交通拥堵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同时,今年城阳区还将着力整治过境交通问题,将对辖区范围内的公路进行梳理,计划在2025年逐步完成区域内的国省道改扩建工作。

吕松良表示,城阳区计划今年启动省道202银河路改建工程,明年将启动省道正阳路和国道204的改建工程,计划2022年完成。争取到2025年以前,逐步把城阳区管辖范围内的11条国省道按照城市化道路标准进行全面改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