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痴迷网络主播持续打赏“支持” 小伙囊中羞涩后伸贼手

核心提示: 民警到场调查时发现,仓库所有的窗户都是封闭的,只有一个车辆出入口,工作人员必须通过公司的提货单领取钥匙才能进入。经过勘查,所有门窗完好无损,锁具也没有被撬的痕迹,民警据此分析,很可能是内鬼作案。

10月12日,李沧区一家商贸用品公司的老板曲先生发现,仓库中价值20多万元的汽车机油和电瓶不见了,立刻到湘潭路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到场调查时发现,仓库所有的窗户都是封闭的,只有一个车辆出入口,工作人员必须通过公司的提货单领取钥匙才能进入。经过勘查,所有门窗完好无损,锁具也没有被撬的痕迹,民警据此分析,很可能是内鬼作案。

在民警的提示下,曲先生想起,公司员工吕某(34岁,本市人)前不久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辞职了。民警调取了案发前半个月内的监控,很快发现吕某曾驾驶一辆起亚K3和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到过仓库。

10月下旬,民警让曲先生以结清剩余工资为由将吕某叫回公司。当吕某来到公司时,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面对民警,吕某交代了盗窃的经过:今年春天,吕某迷恋上了一个网络女主播,打开手机就要收看,还不断打赏。吕某把自己不多的存款刷了礼物,还透支了信用卡。为了继续“支持”女主播,吕某盯上了公司仓库的货物。目前,吕某已经被李沧公安分局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逄凡 尹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