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互助“盖楼”、领超级红包、抢冰点神券……这个双11省钱攻略群喊你加入

核心提示: 如果掌上青岛告诉你,“盖楼”也有捷径,你动心了没?每天不仅可以互助“盖楼”,更有不限量超级红包发放,掌上青岛双11省钱攻略群喊你加入啦!

“快帮我盖楼,你也能获得喵币升级喵铺哦!”距离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开启还有14天,想必大家最近都被这些助力链接包围了。如果掌上青岛告诉你,“盖楼”也有捷径,你动心了没?每天不仅可以互助“盖楼”,更有不限量超级红包发放,掌上青岛双11省钱攻略群喊你加入啦!

微信图片_20191028170942

扫码进入掌上青岛双11省钱攻略群

别再私信“盖楼”了,快进群!

为了备战天猫双十一,不少网友们早起第一件事便是打开天猫/淘宝,通过签到、逛店、答题、支付宝任务、看直播、逛会场等方式获得喵币,升级淘宝中自己的“喵铺”,喵币数量不够的还跑去支付宝等各大阿里系平台赚取红包。等到上午9点战队赛拉开帷幕,就是到拼人脉的时候了,领喵币的、求“盖楼”的助力链接到处可见。

与其不停私信“轰炸”求助力,贴心的掌上青岛专门为大家建立了双11省钱攻略群。在群内,用户不仅可以互助“盖楼”、领“喵币”,更有掌上青岛限量微信红包、不限量天猫双11超级红包以及冰点神劵、优惠购物方式等福利,还不快快扫码入群!

微信图片_20191028161237

输密令抢超级红包,每日3次!

双十一愿望清单、组队盖楼大挑战、淘礼金……今年天猫双十一的玩法可以说是相当多了,不过对于用户来说,最“简单粗暴”的还是领红包没错了。

为了让粉丝们也能放手买买买,继天猫618后,掌上青岛再次联手天猫奉上超级红包福利,在淘宝/天猫App上输入暗号“掌上青岛发红包”,每天可领3次超级红包,最高可中1111元,手慢无!

购物津贴、天猫超市粮油券、大额优惠券……除数亿元的天猫现金红包之外,掌上青岛天猫双11超级红包里还有超多惊喜福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