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悦海人物志|是谁,买走了悦海府的房子

核心提示: 在纷扰的声音中坚守自己 。挑剔,正是这样一种时代能力。

海德格尔说:“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应该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关于生活的终极理想,每个人都在寻找更好的选择,尤其在喧嚣和匆忙成为当前城市生活的主旋律,成功的人生往往更懂得“生活要想纯粹出发”。事业难以诠释人生的全部意义,家才是衡量幸福生活的关键。

【10.28新闻稿01悦海府】143.png 

△实景图△

为家人创造更舒适的生活条件,并懂得自己内心真正的需求,是成功者一直追寻的目标。本期“悦海人物志”访谈主人公:姜云女士接受了我们的访谈。姜女士爽朗健谈、诙谐幽默的个人风格为本次访谈增添了不少欢愉的气氛。家,不仅仅是我们休憩身心的地方,更是一处心灵的归属,本期【悦海人物志】让我们一起走进姜女士绚烂沉静的世界,聆听动人的生活故事。

【10.28新闻稿01悦海府】315.png 

悦海人物志:姜云女士

THE INTERVIEW TIME采访时间:2019年10月1日

PROFESSION职业:珠宝行业

HOME RECORD置业履历:青特悦海府|青特花溪地二期

在纷扰的声音中坚守自己

挑剔,正是这样一种时代能力

——GLORY PALACE——

这是个物质丰富的时代,也是一个事事都讲求效率的时代,在众多选择之中挑出最适合自己的,在纷扰的声音中有自己的坚守,才是我们生活最需要的技能和品质,挑剔,正是这样一种时代能力。尤其在置业选择上,姜女士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坚守。

【10.28新闻稿01悦海府】566.png 

△青特悦海府业主姜女士△

在谈及“对比之前的居住环境,您觉得悦海府对生活有什么提升时”,姜女士说“整体装修显得很高级,低调且奢华,整体环境打造是清爽的、安静的,该有的都有,会所也特别好,我们很喜欢,此外,关于品牌这块,我之前是住青特·花溪地二期的,对青特的品牌还是了解的,所以十分信赖,我们就想着一定要大品牌,物业服务也好。“

好的居所要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和岁月的推敲。在置业青特悦海府时,更打动他们的是其本身具备醇熟圈子氛围,出入不凡相似的眼界品味,相通的世界观,相近的谈吐修养以及相匹配的生活喜好。这些都让他们对未来生活无限憧憬。

理想的生活不在别处

家即是全部

——GLORY PALACE——

家,是心里的根,是我们在一座城市里奋斗、生活的那份归属感,家之所以温暖是因为有相互牵挂着的人,是有等你爱你的人,更是因为家让你觉得自在、舒心。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家的热爱与向往,每个人心中都带着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憧憬。关于家的美好,姜女士又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10.28新闻稿01悦海府】995.png 

△实景图△

“这个房子是买给爸妈住的,这个房子很适合养老”、“四点半学堂和电影院是我比较喜欢的部分,孩子放学后可以继续学习,也会有人帮忙带孩子,另外也不用去特别远的地方,下楼就可以看电影”、“房子的品质很精致,生活在这里就好像在三亚度假”.

【10.28新闻稿01悦海府】1118.png 

△实景图△

城市灯火辉煌,家的美好始终如一

这温暖凝聚成的力量,足以撑起生活的全部

要把家安放在哪里,才是不悔的选择

或许您停留过一些城市,每年也会去很多城市旅行

当您见过那些灯火阑珊、繁华璀璨

您会懂得内心的答案

我们寻找更多的悦海人物

与世界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

下期【悦海人物志】业主访谈

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