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8 14:56  

城市在人们脑海里的模样总是略有相同之处,而自然万象却各有各的惬意。繁华与繁花都是人们向往的生活愿景,对于城市居者来说它们的同时存在并不是矛盾,能够在一段时空里享受更多的生活体验才让人生更接近满分。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209.png 

示意图

青特·悦系,赋美城市心境。臻稀资源,回归自然,最大限度的满足城市品味者之需。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258.png 

青特地铁·花屿城鸟瞰图

溯回山水 稀境典藏

旅途的风景可以回头寻找,美味的食物可以再次品尝,久别的朋友也可以相约再聚,但是同一处山水景致却不可复制或重生,而对于这种稀缺资源的占有成就了令人羡慕与仰望的生活方式。在峰光无限的环崂山住区,青特地铁·花屿城为居者实现城市的山水梦。

微信图片_20191028150025【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405.png示意图 

山、河、湖、园共呈层次多样的奢享景致。窗如画卷,细致描绘崂山秀色,朝夕往复或四季更迭中从不缺少动人风景。崂山极高的森林覆盖率仿佛大型天然氧吧,为居者带来更多健康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028150059

示意图

项目近邻的河畔公园兼具娱乐与休憩的功能,缤纷多样的场地规划与沿河的曼妙景致,让居者的社区生活得到了完美延伸。从项目驱车前往崂山水库仅需10分钟左右,颐养身心的旖旎风光是与家人共同郊游的绝佳选择。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607.png 

示意图

多维交通 畅达全城

优质的居住体验离不开舒适的出行,便捷的交通是亦是很多居者置业时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规划中的地铁线将彻底升级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的出行便利程度,作为“地表之下”的驱动力,M10/M12双地铁(规划中),可与多条线路换乘,12站直达金家岭、17站直达新都心、24站直达香港中路,真正让居者轻松畅享快速到达全城的优势。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787.png 

示意图

项目临近青银高速,为驾车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选择,几首歌的循环就能直达崂山金家岭商务区及市南浮山后。王沙大道作为项目旁的城市主干道,一路伴着山脉起伏的景色,直通李村商圈,南至市北新都心商圈。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891.png 

示意图

繁华日益 预见美好

城市在迅速发展,生活在不断蜕变。拥有幸福是享受,期待的过程更是满满惊喜。曾经的城市是以少数繁华核心为闪光点,而现在的城市更趋向于去中心化,每个城区都有自己的完善配套,优质生活体验越来越同步,各区域的差异性越来越小。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1022.png 

示意图

项目拥有不可复制的山水价值与交通配套,北邻区域唯一九年一贯制学校,全方位的打造居者理想中的生活。从几年前的新都心到东李,我们见过了太多繁华的崛起,而跟随城市北进的脚步,惜夏板块便是正在蝶变的满分期待。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1133.png 

示意图

青特地铁·花屿城首开一周年了,整个十月的全民嗨购活动火爆进行中。周年庆,不只是一场感恩回馈活动,更是为家景可期而庆祝,为业主们可享受的幸福升级而喜悦。时间在变,满分生活也在向着更好高的标准同步,好山好水花屿城,静待幸福尽绽。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1256.png 

青特地铁·花屿城

建面约101-117㎡满分三房

建面约155㎡星空上叠

环崂山稀境奢居,全城热销中!

【10.28新闻稿02花屿城】满分的标准永远在升级,一份日新月异的幸福期待。1317.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