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商业2.0时代,领航青岛商业未来” 暨嘉年华商业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8 09:55  

10月25日上午,西海岸阳光明媚,碧海蓝天。海上嘉年华商业2.0时代产品发布会在青岛嘉年华万丽酒店崂山厅举行,本次会议以“嘉年华商业2.0时代,领航青岛商业未来”为主题。嘉年华集团领导、岛城各大主流媒体、金融机构、业内大咖等嘉宾莅临现场,现场总人数300余人。

琴声悠扬 高朋满座

嘉年华国际行政总裁邓承英,嘉年华集团副总裁郇忠亮,澳乐购商业运营总经理艾米,民生银行总经理董斌,房多多总经理许焘,房天下总经理纪礼刚,青岛地产知名意见领袖张百忍,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对西海岸城市建设、嘉年华商业新品、投资理财等议题进行了精彩论述。

首先,海上嘉年华集团副总裁郇总致欢迎辞,郇总就嘉年华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历程做了精彩陈述和总结,从09年至今十年间,嘉年华集团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兑现给青岛一个80万㎡的集五星酒店、青岛之眼、澳乐购商业群、会展中心、主题乐园、高尚住宅等综合功能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成功打造探索感、沉浸感、体验感、互动感的奥特莱斯商业集群。随着青岛城市定位升级,城市商业更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嘉年华作为旗舰、领军者,经过深刻、成熟地思考,率先做出呼应与行动,升级澳乐购的三大Mall,以欧洲著名城市街区的肌理、材质,高度还原欧洲风情,室内场景室外化、公园化,打造全天候、沉浸式体验,将购物体验升级到欧洲名城街区的高度。

这次升级将揭开嘉年华商业2.0时代序幕,也将给这座城市的商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创建新格局。此次产品将主力栋大商业划分成20㎡的众筹型产权商铺,降低投资门槛;以台湾顶级商业运营团队,统一运营、返租分红模式实现与投资者共赢,每一个人都将会是嘉年华2.0时代的参与者、助力者与受益者。

青岛著名地产行业意见领袖张百忍先生谈西海岸发展,他指出,西海岸万众瞩目、蒸蒸日上,嘉年华的发展是西海岸城市会客厅,是西海岸国际化领头羊,对青岛整座城市的商业进程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同时,在媒体和消费大众眼中,海上嘉年华是青岛国际化运作的第一个大型地产项目,不仅是线上“网红”,更是青岛的城市名片,彩虹桥、琴岛之眼摩天轮、澳乐购商业街是潮流人士必不可少的网红打卡地。嘉年华整个项目成功得益于嘉年华的个实干精神,澳乐购商街建成运营了7年多才考虑部分销售,从设计阶段就引入运营团队,在国内也是少有的!随着城市升级,嘉年华将是大众消费者最亲切的业态,最热衷消费的旺地,也继续推动青岛城市的商业升级!

嘉年华澳乐购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华静女士向来宾们就澳乐购的商业规划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澳乐购丰富的、超前的商业业态,澳乐购目前运营品牌达320家,所有品牌全球新品全球同步发售;之后,张女士向我们绍了澳乐购背后的团队——一支来自台湾的、由总经理Mara领导的顶级运营管理团队。Mara具备 25 年以上商场开发、规划、招商、营销、财务评估及经营管理经验,曾成功为不少开发商于项目推出市场前制定有效之市场推广策略,并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收最高效益的前提下,把商场项目成功推出市场达至理想的投资回报。

嘉年华营销总禹方强从战略高度对海上嘉年华商业进行了专业分析,他首先解读了商业2.0的含义,即从传统的商超、独立商铺转型为有稳定回报的产权式商铺,社会消费的新生力量90后、00后从温饱、美好生活到品质生活、品牌生活,从自身、自爱、自我到自恋的人性转变,这就是新商业时代,新商业时代只有奢侈品消费、特色餐饮消费、奥特莱斯这样业态能够突出重围,并快乐生长!嘉年华即将推出的所有商铺都是有运营良好、有稳定回报的优质资产。

国内著名的地产销售平台房多多集团的副总经理董家伟带领团队闪亮登场,向来宾们展示了高昂的销售风貌。嘉年华将携手房多多总在岛城和省内各大城市推出新型的商铺投资和销售理念,将引爆市场,成为房地产冬天里的一把火!火!火!

嘉年华以礼遇城市的态度礼遇所有见证嘉年华商业2.0时代揭幕的参与者,此次会议在高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嘉年华万丽酒店举办,嘉年华为各方人士提供了精美的伴手礼和嘉年华青岛之眼和各种业态体验,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