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黄海队长王栋:家乡球队冲超心情激动 要感谢太多人

核心提示: 随着青岛黄海客场2:0击败上海申鑫,竞争对手长春亚泰被浙江绿城逼平,青岛黄海提前一轮冲入中超。足球城青岛在时隔六年后再次拥有中超球队。赛后闪电体育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青岛黄海队长王栋。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闪电体育 张维)随着青岛黄海客场2:0击败上海申鑫,竞争对手长春亚泰被浙江绿城逼平,青岛黄海提前一轮冲入中超。足球城青岛在时隔六年后再次拥有中超球队。赛后闪电体育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青岛黄海队长王栋。

王栋表示:“球队能够冲超首先要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还要感谢球队老板,在我职业生涯陷入低谷时,球队老板通过租借的形式让我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效力,上赛季我们很努力但最后功亏一篑,本赛季我们更急团结,能够冲入中超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

本场比赛王栋父母也从青岛赶到上海为儿子加油,父母的到来对王栋是一种激励,赛前王栋父母就表示一定要见证家乡球队冲超成功,对此王栋表示:父母的到来让我更有动力了,之前他们看过我在国家队比赛,来客场看联赛还是第一次,我感谢他们,但同样要感谢所有关心球队和我的球迷。

1981年出生的王栋如今已经38岁,在中国足坛可谓是“活化石”,说到自己如何能够一直保持出色的状态,王栋告诉闪电体育记者:“之前我经历了伤病,但我遇到了球队很好的医生,他们帮我恢复状态,我很感谢他们,之前我也陷入过低谷,但我都用毅力顶过来了,我平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无论是饮食还是作息。”

对于明年球队的目标,王栋告诉闪电体育记者:球队一切都还要从零开始,我们要努力争取保级,作为老队员要起到传帮带作用,帮助球队年轻队员快速成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