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赛季最后一场分站赛成都揭幕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0-26 12:29  

2019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十月分站赛业25日落地成都锦江区文轩体育中心,将在10月25日-10月27日展开为期三天的赛程里,展开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皇室战争》《地下城与勇士》等七个赛事项目的角逐。

其中《皇室战争》项目作为此次分站赛的“首发”,于10月25日12:00率先打响比赛。接过接力棒,第二个登台的赛事项目是《英雄联盟》SOLO精英赛,从此前三周周赛中脱颖而出的三位周冠军完成会师,并将携手加赛晋级选手ChenSiLing001共同展开积分循环赛。10月26日21:00,《地下城与勇士》10月线下月赛将展开个人PK赛的角逐,水门、KISS欢等大家熟悉的选手将会展开角逐。

据了解,2019年TGA赛事全面升级为腾讯电竞运动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竞技模式,总奖金为500万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