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一球力压阿贾克斯 利物浦奉献进球表演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5 18:23  

在23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成功压制了阿贾克斯队的进攻火力,并凭借巴舒亚伊的绝杀1:0胜出;英超赛场止住连胜脚步的利物浦来到欧冠赛场则继续豪迈,4:1大胜坐镇主场的比利时球队亨克。

面对去年打进欧冠四强的阿贾克斯“青年军”,兰帕德的球队没有让对手打出得心应手的进攻。与此同时,“蓝军”也没有满足于守平,下半场先后换上攻击手普利西奇和巴舒亚伊。尽管第71分钟才替补登场,但比利时射手巴舒亚伊总共完成4次射门,其中第86分钟他在小禁区线上爆射破网,让之前17场比赛13胜4平的阿贾克斯品尝到失利滋味。

这场胜利也意味着切尔西和阿贾克斯同积6分,位列H组前两名。同组的巴伦西亚和里尔1:1战平,分别积4分和1分。

出征比利时之前,利物浦刚刚与曼联战平,结束了本赛季的英超开局八连胜。不过,来到欧冠赛场的“红军”攻击力不减,张伯伦开场第二分钟就一脚低射命中。下半场,这位因膝伤几乎缺席了整个上赛季的英格兰人又将菲尔米诺的直传送入球门。随后,马内、萨拉赫双双建功,亨克队只是在终场前由奥迪打入无关痛痒的一球。

不过,积6分的利物浦只能暂居E组第二。当日3:2险胜萨尔茨堡的那不勒斯以7分占据小组头名。

同日,巴塞罗那客场2:1力克布拉格斯拉维亚,梅西第三分钟即敲开对手大门。巴萨以7分领跑F组,领先国际米兰和多特蒙德3分。国米当日主场2:0击败多特。

G组中,莱比锡胜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菲卡胜里昂,比分均是2:1。莱比锡以6分位列小组头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