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恒大国脚被罚“观影” 韦世豪杨立瑜“罚单”内容曝光

本报10月24日讯 此前因为落选国家队23人名单,而被恒大处罚的韦世豪和杨立瑜,被罚的细节日前曝光,除了各自罚款30万之外,2人在停赛停训2天期间,还分别上交了5000字的检讨,并观看爱国电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

10月14日,国足客战菲律宾,恒大韦世豪、杨立瑜双双落选国家队23人报名名单。本场比赛,里皮只报了3名前锋,全部首发,结果国家队1球未进,最终0比0战平对手。

回国之后,恒大在17日深夜、18日凌晨,突然公布罚单——因违反“恒大国八条”,对球员韦世豪、杨立瑜给予停赛停训2天各罚款30万处罚。恒大的通告中,韦世豪和杨立瑜被认定“不认真刻苦训练、自身不努力导致落选国家队(23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韦世豪第一次受到恒大重罚。今年的3月26日,他就因在“中国杯”比赛中“严重违规”,被俱乐部停赛一个月,并责令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 (李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