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丨论如何养成孩子的涵养世家风范

    更新时间:2019-10-25 16:17  

都说,知识改变命运。孩子的教育不从小抓起,怎么能让他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取得成功?

现代社会做事情讲求效率和未雨绸缪,所以很多人可能还没有小孩就已经考虑到以后小孩的很多事情,尤其是小孩的上学问题和生活环境。中国的大学,毋庸置疑是要靠实力考取的,所以对于家长们而言,当前能为孩子准备的,就是赢在起跑线上。于是对于住宅学校属性的追逐日趋激烈。

|示意图|

安家学府旁,孩子每天上学可以多睡半小时,多点时间休息,不再需要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减少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奔波,让家长免于早晚高峰长距离的接送困扰和孩子上下学更方便安全,接节省出更多宝贵的时间休息和学习。

现如今,教育需求越来越大。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深谙现代家长的居住基本需求,侧旁拥有全龄教育配套,铺就孩子成才之路。

学府环伺

成就未来 描画幸福希望

就像种在肥沃土壤里的种子定能茁壮生长,教育氛围也是孩子的成长营养剂。为孩子营造一个优越的成长环境,也是每个父母对孩子的期许。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优质学府,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等全龄教育,无忧成长。(教育资源仅为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

|示意图|

高效通达

源起双地铁 镌刻城市脉络

在如今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道路有着更高的要求。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距12号线(规划)、13号线(在建)嘉陵江路换乘站(在建)约500米,未来将连接长江路商圈、滨海大道、唐岛湾公园、融创万达MALL、胶南,贯穿西海岸大部,领衔西海岸都市中心繁华生活。

商圈集结

触手繁华 演绎生活风雅

房子的关键价值之一是脚下的土地。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择址西海岸城心区域,周边坐落香江路商圈、长江购物广场、永旺购物中心、麦凯乐一大商圈、四大商超,为青岛龙湖·春江紫宸的日常再添亮点,启幕万象生活。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以建面约89-125㎡学府旁三居力作,引领西海岸建筑新时代。营销展厅现已开放,静候君临。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