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艺博会上遇见“时尚青岛”

核心提示: 本届艺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专门设置了“遇见·时尚青岛”展区和“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成果展,全面、立体、形象地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10月25日本周五,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岛城将再次掀起一场艺术时尚新潮流。在这次艺术盛会上,您将遇见“时尚青岛”,邂逅这座城市的时尚气质。

据了解,本届艺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专门设置了“遇见·时尚青岛”展区和“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成果展,全面、立体、形象地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在今年9月举办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上,“遇见•时尚青岛”展区以炫丽多姿惊艳全场,本次艺博会上,“遇见•时尚青岛”展区总面积进一步扩大,达到567平方米,分为“电影之都”“5G产业”“时尚之地”“文创集市”“海洋之城”五大板块,青岛特色时尚元素将集中亮相。展区在展陈设计方面力求体现“可视化、开放式、多互动、强参与”理念,在细节上突出实用性、创新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结合,将充分展示青岛文化产业的“硬核”实力、5G等技术在文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各类具有本土特色的文创产品也将悉数亮相。展区还特别设计了主舞台表演区,将为观众奉上民谣歌曲、乐器演奏等现场表演。

据介绍,艺博会期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还将举办“艺海生辉——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和“大器‘玩’成——青岛市少年手作艺术展”。其中,“艺海生辉——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将展出100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以艺术的形式描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巨变和青岛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大器‘玩’成——青岛市少年手作艺术展”则为喜爱手工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平台,近500位手作小匠人的1500余件充满趣味和想象力的手工艺作品将在本次艺博会上集中亮相,展现孩子们眼中的时尚美丽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